愁池

坐标广东
中文和金融并修
研究型选手 并不会写文章
有强制句意连贯的强迫症
是鱼粉老师和咕总大佬的脑残粉丝

可以叫我小茄
圈名出自苏轼的《仇池笔记》。

说点儿东西

在坑久了就容易对这个圈子寒心,只能说这个圈子的受众人群还是年龄较小,年纪小就总是有可以随意发表自我言论的“资格”,或是“特权”。但是你们发现文章或是绘画不尽自己的心意,就留言或是私信老师说不好听的话是真的非常失礼的行为。
当你们所接触的还少,接受到的教学尚浅,心理上是不大能承认他人对你们自己的指责或建议的。所以你们可能对自己误成KY这件事不屑一顾。而像我这么老的人,看到比自己年纪小的老师写出绝妙的小说,是真的觉得非常的敬佩。比我大的老师写出很触动我的文章,我甚至想写长评再写句式分析给她。尊重一个人对喜欢的东西的付出,是你们最该在圈子里学到的东西。文学的禁忌是不把自我的想法去控制他人的思想,倘若你想批判这个人,也不该将话说的绝。
而用脏话去诋毁他人,是你最不该去做的。毕竟你得知道每个人都长着嘴巴,谁都可以再回骂你,可以骂的更难听,可以用方言骂你,可以不打码挂你出来让所有人人肉你,但是人家并没有这么做,人家只是懒得理你而已。
教养是个好东西,希望你得有。
还是快去学习吧。

评论

热度(2)